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深渊


皆大欢喜宇宙为基础脑洞失控的系列产物。

所谓由糖入刀易,由刀入糖难

上周被 @O. 解除了封印,一时半会儿堵不上,就先放飞下。

反正这种逻辑不能自洽时间线漏洞百出的潦草脑洞于我而言并不是BE,便不妨一搞。


设定是不可避免的情侣战争之后季杨杨没在比赛中受伤,林磊儿也就没横跨上千公里去看他平行世界

=

因为没有和好的契机,季杨杨比赛回来后两人继续冷战,加上季杨杨车队那边忙的不可开交,总之就是拖着拖着双方都感情耗尽、身心疲惫,分手了。

之后某一天,林磊儿做实验时心不在焉,引发了大事故,自己右手被炸断,还造成十几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被判刑进了监狱。

几年后出狱,反正又是各种变故吧,他阴差阳错被一个国际地下军/火/毒/品集团盯上,然后省略太复杂我写不出来的剧情一大堆,总之最终林磊儿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不仅在暗世界活了下来,还随波逐流的成为集团的技术核心。

然后机缘巧合,某天他和季杨杨在某个海外度假小岛重逢。

然而已经物是人非。

季杨杨对他完全是对陌生人的态度。“你好,再见。我老婆在等我过去。”

这之后过了段时间,林磊儿偶然遇到了已经是大学生的杨步凡。

再次省略剧情,大概就是他找了个催眠师,再配合各种药物,试图操纵改变阿布的人格,把他变成季杨杨的完美复刻。

然而几经反复最终催眠失败,阿布被折磨到抑郁症复发,精神崩溃自杀了。

林磊儿如遭雷击,幡然悔悟,决定自首。

继续省略剧情,总结一下就是林磊儿历尽千难万险,竭尽全力回了国,直接去公安部自首。

他一心求死,却因为背后势力牵扯太深,甚至有他国外交级别的影响,总之经过旷日持久的秘密侦查和审判,最后判了个无期。

在秦/城监狱服刑的第二年,某天狱警突然告诉他,“有人托我给你捎句话【听说你跟你表哥关系挺好?】”

之后没过多久方一凡就在拍戏时遭遇意外身亡了。

诡异的是他死之后方圆和童文洁家门口被放了一个空信封。

信封背面写着:Time to repay

最后是事实意义上的全灭结局。

林磊儿活着,陆续得知乔英子出车祸被截肢,以及方圆童文洁一死一疯的消息。

最后,是季杨杨的死讯,和当年那个因为他的反水而元气大伤、后来几乎全军覆灭的集团,里面当年的二号头目转达给他的一段视频。

视频里,季杨杨是被那人一刀一刀虐杀的。

视频的最后,那人站在季杨杨尸体旁戏谑的对镜头发问。

“他至死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死。但你知道,对吗?我亲爱的天才?”

“他那副生机勃勃的,只剩一口气了也不肯屈服,非要拼命反抗的样子真是漂亮极了,怪不得被你藏着掖着的惦记。

但是我想,现在你脸上的表情,一定比他更精彩一万倍。”

完。

=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一下失控成暗黑向

评论(19)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