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皆大欢喜

emmmm有吃林磊儿X季杨杨的吗?

呆萌哭包科学家X傲娇高冷赛车手看起来不可口吗?

不是说逆过去不萌……但是感觉没什么反差没那么赤鸡了……

还是没兴趣吗?

要是这样呢?



1.

搞到一起一段时间后,渐入佳境的俩人情到浓时欲上本垒,坦诚相对枪弹上膛千钧一发之际林磊儿却吓出了哭腔。

“不行啊杨杨,太大了会死的”

“呜呜呜真的不可以肠壁会破的”

“会感染然后高烧呜呜呜”

“处理不好甚至会癌变”

季杨杨不胜其烦,“行了闭嘴,你躺着别动,我来。”

结果当然是失败的,有谁能天赋异禀到第一次就成功的坐上去自己动啊。

最后还是抱在一起葫芦了事。


2.

刷终极副本失败的林磊儿鼓起勇气向表哥求助。方一凡震惊归震惊,还是靠谱的找到了些小视频啊之类的打包过去。

两天后林磊儿大半夜给方一凡发消息,“表哥你能再找些没有辅助工具的教程给我吗?杨杨说我的话可以,用道具绝对不行。”

刚排练完正上厕所的方一凡吓的手机掉马桶。导致林磊儿直到第二天中午才收到回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咬人的狗不叫,磊儿牛逼666”

方一凡自此感觉无法直视季杨杨了。


3.

长辈里第一个知情的是舅舅。

某年刘铮去不来梅出差,之前得知季杨杨正好也在这边参加一个车手集训营,就想着去找他给他个惊喜。

谁知刚从酒店电梯出来一扭脸就看到走廊尽头季杨杨正跟一个男人吻别,就那种亲在嘴角,一看就熟极而流的样子。

刘铮大喝一声“杨杨”,被喊到名字的当事人没什么异常,倒是林磊儿吓的瑟瑟发抖。

季杨杨非常自然的拉着林磊儿给舅舅介绍,“林磊儿,方叔叔和童阿姨家的,您应该有印象吧。我男朋友。”

“没闹,我俩在一块儿好些年了,认真的。”

“想过啊,我觉得我妈爸肯定会理解我的,他也一样。我们就等时机到了就跟家里人说。”

刘铮气极,“等时机?那你倒是告诉我究竟具体是什么时机?!”

旁边一直没敢插话的林磊儿眨眨眼,“等我得诺奖的时候,”被刘铮瞪了一眼后清了清嗓子,“好吧那可能是有点久,那就我提名诺奖的时候,这个很快的,我保证。五年,最多十年内就可以。”

季杨杨歪歪头,深以为然的样子。然后推着林磊儿往外走,“行了行了你八点不是还有个讲座嘛别跟这儿墨迹了快走快走。”


4.

然而并没有等太久。

被刘铮撞破后的第二年春节。季胜利再次调回北京工作,重住书香雅苑。

新闻联播里,出现了参与某科研项目的林磊儿几秒钟的镜头。季杨杨指着电视屏幕说,“爸妈,这我男朋友,正在楼上撅着尾巴等我信号呢,你们要不要见见?”

=

与此同时的楼上。

并未看电视的几人正围着桌子讨论方一凡和英子的婚期,林磊儿再次被童文洁cue,“磊磊啊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说个范围小姨也好帮你留心一下啊,你放心只要你喜欢我和你小姨父绝对没二话。”

“杨杨。”

“啥???”

“季杨杨”,林磊儿嗫喏一下,“我喜欢季杨杨。季杨杨是我男朋友。”

方一凡冲他爸妈挤眉弄眼,“其实是女朋友。”


看完有没有一点兴趣了呢?




冷逆体质哭绝。

评论(18)
热度(5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