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之关于给四胞胎取名(十六)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63.

某段时间春风六人行的群聊记录。(还是懒的作图的文字版。)

【】内为语音,——后为文字。

=

一个备注为“集思广益给娃起名”的红包。

喜剧之王领取了红包。

光明使者领取了红包。

炼金术师领取了红包。

时速666领取了红包。

乔英子——其实大方向已经定好了,老大老二叫方乔X,老三老幺叫乔方X。大家帮我想下最后一个字。

方一凡——我还是觉得一二三四挺好,简洁明了朗朗上口。可英子不同意,还老揍我,你们给评评理,我是不是特别冤?!

乔英子【方猢狲你给我闭嘴!再吭声就给你人道毁灭。】

方一凡——陛下,冤枉啊。

喜剧之王已被禁言。

季杨杨——…………我要在方一凡脸上写一个加粗加黑的惨。

林磊儿——图片[方一凡大头照,脸上一个大号黑体的惨字]

乔英子——呵,小两口儿一唱一和挺默契啊,也想被禁言?

林磊儿:—— [微笑][微笑][微笑]其实,有很多文雅的词可以表示一二三四的意思啊。

乔英子——???

季杨杨——春夏秋冬江河湖海。

林磊儿——对,杨杨真聪明。还有笔墨纸砚梅兰竹菊之类的。

乔英子——对喔,这思路不错,靠谱。

喜剧之王已被取消禁言。

方一凡——学神就是学神!那照这个起的话,可选的就太多了。比如吃喝玩乐说学逗唱声体形表。

喜剧之王已被禁言。

季杨杨——我要在方一凡骨头上刻一个蠢字。

黄芷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闹热闹真热闹。我也来,眼耳口鼻心脑肝肾

季杨杨——东西南北亚欧非美

林磊儿——数理化生金银铜铁

乔英子——陶子!!连你也!!还有你俩!!友尽. jpg

林磊儿——医学部同学刚拍过来的,耽误了一会儿。图片[被p了个蠢字的人体骨架] 

乔英子——……………………

摘星人已退出群聊。

两天后。

摘星人已加入群聊。

喜剧之王已被取消禁言。

乔英子——图片[户口本内页]X4。

每张上的名字分别是方乔壹,方乔夏,乔方竹,乔方辰。

五天后。

天生丽质领取了红包。

王一笛——dbq我好像来晚了。孩子们名字真好听,英子[点赞]

方一凡——哟嚯大明星今天闲啦?散了吧散了吧等您过来黄花菜都回锅八百遍了。

喜剧之王已被禁言。

乔英子——[愉快]一笛你甭搭理他[谢谢]

=

撇开西皮滤镜,几个孩子的友情向实在是美好的让人泪目啊TUT

我爱少年组群像。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