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方一凡的困惑和不可避免的情侣战争



仍旧是不成文的小片段。

皆大欢喜同属一个系列,时间线大概在2和3之间。

5.
 方一凡觉得这事儿真不怪自己八卦。

但凡认识林磊儿和季杨杨的,知道文文静静细声细气堪比林黛玉性转的这位竟然把眼高于顶说飞扬跋扈有点儿过但其实也差不太远的另一位给上了,都会忍不住脑内800集狗血剧吧。

然后呢,其实原本虽然好奇地快憋死了,但鉴于实在太过私密,方一凡起初并没有真的起意去问。

可架不住自从他给打包了些“教程”之后,林磊儿就开始百无禁忌的咨询他各种隐私问题,时日久了方一凡习以为常也就没什么顾虑了。

某年暑假,有几天恰好俩人都在家。某晚方一凡闲极无聊跟林磊儿套话。

“磊儿啊,你跟我说说你喜欢季杨杨什么呀?”

“帅!”林磊儿不假思索,“超帅!不管他干什么都让人觉得帅的不得了。”

“噫~”方一凡嗤之以鼻,“花痴少女吗你。”

林磊儿单手托腮笑的眼角眉梢裹了蜜,不反驳也不说话,就一直笑。

“那你跟季杨杨谁大啊?”

“啊?杨杨啊,杨杨大我两岁,比你也大一岁呢。”

“不是年龄,是那个,啊,那个。”方一凡一脸嘿嘿嘿嘿。

“唔……差不多吧,反正杨杨也挺大的。”

“那他怎么会愿意被你上啊?”

“他喜欢我啊。”


6.

某年夏天,季杨杨打包行李准备赴外地参加一场拉力赛。

酷热又闷湿的暑夜,刚洗完澡的季杨杨一边擦头发一边从靠在床头看书的林磊儿腰后摸出空调遥控器把26度下调到了22。

“唔~~好冷”林磊儿眼不离书的把凉被扯开,一半盖在自己身上一半搭在坐在旁边跟人发语音的季杨杨身上,被对方随手推开了也不在意,继续固执的把被子往人身上扯,“你刚洗完澡温度这么低会感冒的呀。”

过了一个钟头,林磊儿放下书,抬手摸摸季杨杨的头发,软软的笑起来,“杨杨发质真好,又厚又滑。”

季杨杨放下手机,抬眼瞥了身边人一下,“今天不行啊,最多用嘴,我明天还出远门呢。”

根据flag立了肯定会倒定律,失控是必然的。

但季杨杨凭借强大的意志力扭转了局面,成功把不设防的林磊儿压了下去,“不如今天我来?这样就两不耽误了。”

然而还没进去三分之一林磊儿就哭的梨花带雨,抽抽搭搭停都停不了。

季杨杨被搞的心烦意乱,“我日你……”脱口而出的脏话在想起什么后戛然而止,“哭哭哭哭个屁啊,我是非要强X你吗?!行了不做了行吧。”

“呜呜呜呜杨杨对不起呜呜呜呜杨杨你别生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二十分钟后。

“起开。”季杨杨一手按在林磊儿头上往外推,“不给上就别撩我。反正今儿说破天也不能是我,我明天四个小时飞机,下了飞机至少还得坐十个小时车,完了调整一晚上就开赛了。别耽误我正事儿。”

“可是表哥说硬憋回去对身体不好……表哥还说……”

“我艹你……“季杨杨气急败坏一脚踹过去,”表哥表哥表哥你去跟你表哥过吧。滚。别烦我,我要睡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杨”林磊儿哭的几乎要断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杨杨你不能抛弃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不能不负责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他妈……”季杨杨气绝,“我不负责任???!你倒是告诉我我他妈要做到什么地步才算对你负责任???!给你生个孩子管你叫爸爸吗?!!!”

“不是的!不是的!”林磊儿疯狂摇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杨杨你别生气都是我的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我之前查了你这次比赛的路况,太危险了啊杨杨。我看新闻说这比赛举办了十届有八届都出事故了,甚至还死过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害怕啊杨杨我特别怕又像咱们刚在一起的时候那次一样,正上着课突然接到医院的电话说你在手术室,下了病危通知书需要签字。我怕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季杨杨稍微平复了些,“都说了那是个意外,是极小概率事件,不会再发生了。

再说你平常在实验室做实验不也要做防护,防止起火爆炸,可也并没有出过什么事儿不是吗?我没危险的,你想太多杞人忧天了。

我就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原来就是成心想让我去不了。摆明告诉你,没门儿。”

“不一样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实验室就在市内就算真出了什么状况救援马上就到,可你们这次比赛在沙漠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那么大的地方荒无人烟的,万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季杨杨被他哭的心塞,嚯的翻身下床去客厅睡沙发。

林磊儿哭着跟过去,被头也不回的甩了一句,“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出去住酒店。”

林磊儿看着季杨杨头顶翘起的头发,抽噎着闭上了嘴。

=
 ball ball U,给我些评论康康吧。

在同一个超冷cp冰洞里遇见也是种缘分,真的不想说两句吗?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