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春风四子粮食向乱炖】幻境(III)


皆大欢喜宇宙为基础脑洞爆炸的系列产物。


沙雕向

XJB扯淡预警

作者有病预警


III

“欸,啥意思啊?“见林磊儿听了那句文言文后一脸凝重的样子,方一凡撞了撞季杨杨,手指上空,“就刚才啥啥深沟啥啥必救……”

季杨杨摇头,“emmmmmmm……可能类似围魏救赵?不是,你不都上大学了吗?问我一个高中生?好意思?”

方一凡不以为然,“我是艺术生,你可是上了哔——,我去动不动就消音还让不让人交流了啊。”

说着也对着空气竖起了中指,扭脸看着季杨杨,“你说得对,把我们弄到这里的是个变态。”

然后压低了声音,“说不定是外星人,像三体人那样,要对我们进行降维打击。”

话音未落突然挺直脊背走去了林磊儿面前,“大表弟,我留下来帮你通关。你一个人实在太危险了,鬼知道那些变态外星人会不会拿你搞人体实验。”

“呃…………”林磊儿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谢谢小表哥?”

“诶杨杨你干嘛去?!”方一凡扯住身旁再次要走的少年,“一起呗,都是朋友呢好歹。”

季杨杨先甩开了对方的拉拽,“不好意思,跟你们不熟。我刚才就想问了,你俩是兄弟所以,”说着右手食指向天,“它能用你威胁林老师。但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既不认识他,跟你关系也不怎么样。你们的事为什么会扯上我?”

“嗨呀,这就说来话长了。我们哔——————”

方一凡无奈摊手,“我很想告诉你,但不能说。反正你相信我就对了。”

附加puppy eye攻击。

然而季杨杨不为所动,转身就走。

“杨杨!”林磊儿第二次开口叫住了他,“我有个冒昧的请求,先别走,帮我离开这里,可以吗?”

季杨杨自觉性格离热情开朗差了十万八千里,也算不上乐于助人。

但可能是对方诚挚的双眼太过动人,也可能是他身上有种在以往见过的所有大人身上都不曾有的纯真气质,总之没办法冷漠拒绝,甚至从内心深处想要帮他,虽然他们只是刚刚认识的陌生人。

之前他说自己是个什么研究员,刚才还分析推测出他们被困在这里是有时限之类的,反正感觉是个很聪明很牛逼的人物。

“emmmm,”季杨杨摸了摸脖子,蹲下,胳膊反撑在身后坐下,“可以,但我要先问些问题。”

说着扬起下巴,“你们不能剧透我不知道的未来,那我自己猜到的怎么算?”

【opps.You got me.】

机械音响起,而且语调听起来居然有点愉快。

季杨杨挑眉笑起来,看向方一凡,“现在我来提问,你只要回答是或不是。”

方一凡竖起拇指,“聪明,怪不得一年就从吊车尾哔——”

“我跟你高二高三同班?”

“是。”

“你之前说林老师转学……”

“对,我高三转到北京上学的。”林磊儿插话回答。

“那我们高三同班?”

林磊儿摇头,“大概不算……”

“那就奇怪了,”季杨杨嘟囔一句,“我们经常一起打篮球?”

继续摇头。

“聊赛车?在我舅车场玩儿?”

还是摇头。

“那我们怎么认识的?而且听你说话的感觉,咱俩应该还挺熟。怎么可能?”

“因为我啊!”方一凡笑嘻嘻的搭肩季杨杨,“咱俩熟了他是我表弟你俩就熟了啊!”

季杨杨眼神里有十足的怀疑,但这次却并没有立马甩开对方,思考了几秒后最终定睛看向林磊儿,“真的?”

【叮咚,条件一已达成。】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