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春风四子粮食向乱炖】幻境(IV)



皆大欢喜宇宙为基础脑洞爆炸的系列产物。


沙雕向

XJB扯淡预警

作者有病预警


IV

“Excuse me???”方一凡满头问号,“怎么就条件已达成了?条件一是啥???!我们刚说了啥???”

林磊儿也呆呆的愣了几秒,随即回神继续看着季杨杨,“不管它,我们继续。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啊???”季杨杨双眼瞪圆,微微张着嘴,“没,没有了……吧。暂时。”

“那,小表哥,你有什么问题吗?”林磊儿伸手在方一凡眼前晃动,“小表哥?方一凡?!”

“哦哦哦!”方一凡一叠声答应着,“不管那个外星人了?…………行吧你是大人你说了算,那我也没什么……诶对,我也很好奇,咱们几个后来,就大学毕业,都成为社会人,嘿嘿嘿,反正就后来,还经常见面一起玩儿吗?”

林磊儿摇头,“没有了…………大家都很忙……”

“那……我成为大明星了吗?哎算了你说了也会被消音……我还是保留期待吧,不过要是这样那季杨杨为什么也会被拉来威胁你啊这就真的很奇怪了欸。”

看着活力满满的少年自问自答的嘀嘀咕咕,林磊儿欲言又止。

“啊!我知道了!肯定是因为他爸妈吧?!我之前跟英子打电话听她说刘静阿姨和季叔叔……”

“闭嘴!”季杨杨突然发难,“别提他们!我跟他们没关系!一年都见不了一回的人算哪门子爸妈?!”

吼完气呼呼背过身,不理他们了。

“呃…………”方一凡噤声,跟林磊儿面面相觑,“…………怎么办哦?”

【叮咚,感谢方一凡同学的热情相助,你的任务已经完成,可以自行离开了。作为回报,我会回答你一个关于你未来的问题。限定一个。】

机械音在沉默中突兀响起。

“嗯???”方一凡疑惑望天,“我又干了啥?怎么就任务已完成?”

【请提问。如果你没有问题那就请自行离开吧,你不是要去给乔英子过生日吗?或者我也可以强制让你离开。所以,要提问吗?】

“有的有的,让我想想哈……我将来……嗯算了……我想问,英子我俩……呃……我们好吗…………后来?”

“乔英子?那个年级第一的乔英子?”季杨杨突然插话,见方一凡看过来后挑起一边嘴角短促嗤笑了一声,“你跟她?少痴心妄想了,你配不上。”

方一凡一听就火了,“季杨杨你什么意思?我配不上你配得上?我跟你说,你别打英子的主意,英子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跟我在一起。

我之前觉得无论如何你现在17,我19,不想以大欺小。但英子是我底线,你再胡说八道我真揍你。”

季杨杨站起身,退开一步摆出架势,神情十足的挑衅,“来啊,打呗。”

然而话音刚落,一个睡着的幼儿突然凭空出现在方一凡脚边。

“诶诶诶???!!!”方一凡惊的大叫着跳开了一步,幼儿随之醒来,睁了下眼后又紧紧闭上,继而嚎啕大哭。

林磊儿连忙把孩子抱起安抚,方一凡凑过去,“这谁?朵朵?看着也就一岁多吧,跟朵朵一样大。可是,我记得,朵朵好像不长这样啊…………”

林磊儿抱着孩子晃了一会儿终于认了出来,当即笑了,“乔一乖啊,不哭不哭~大丫头最听话了,不哭了啊。”

方一凡好奇,“你女儿啊?”

林磊儿笑的很温柔,“她叫方乔壹。方一凡的方,乔英子的乔,你说呢?”

“啊——————”方一凡拖了个长长的音,“是,是,是,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边结巴边小心翼翼的试图把孩子接到自己臂弯里,“我,我,我,我能,能抱,抱抱她吗?”

林磊儿笑着把孩子递过去,然而幼儿突然哭的更大声了。

“杨杨!杨杨快来!杨杨过来帮个忙!”林磊儿招呼远远站在后边的少年,“你过来把小拇指给她握住,乔一最喜欢你了!”

“??????”眉头紧皱的少年虽然一脸不乐意,还是慢吞吞的走了过来。

然后在林磊儿期待的目光中伸出小指塞进幼儿胡乱挥舞的小手里。

瞬间,孩子愣住了。好奇的瞪大了眼看看围着她的三个脑袋,然后头一歪,又睡着了。

【问题已回答完毕。方一凡同学你可以离开了。再见。】

“啊?!那……她怎么办?”说着努努嘴,示意自己怀里的孩子。

【她会安全回到她的世界。】

“那……我要怎么离开?”

话音未落,抱着孩子的方一凡凭空消失了。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