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人间(四)


皆大欢喜同系列。

奇葩走向预警。


59.

兵荒马乱状况频出的漫长一天终于过去了。

晚上,临睡前。

林磊儿问刚洗了澡坐在床边擦头发的人,“杨杨,咱们去饭店的路上,你跟卡洛塔聊什么呢聊了一路?”

季杨杨心下一顿,默念【该来的总是要来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狗血敢于直面操蛋的人生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爱咋咋吧。】

同时手上擦头发的动作不停,“她想睡你弟,准确的说,她打算狩猎他。

还吐槽你装模作样,嘲笑我和艾丽卡一样眼光老套。

夸林小力比你帅。”

一口气说完发现林磊儿没什么异常,又补了一句。

“这女人是个自恋狂,除了自己谁都不在乎。你要是担心你弟可以先提醒提醒他。”

林磊儿靠着床头,眼神闪烁,“你怎么不提醒呢?”

季杨杨头一歪,神色狡黠,“我觉得他俩作的挺旗鼓相当的,对线一定很热闹。想吃个瓜。”

于是林磊儿也笑了,“他一个成年男人,没必要担心。我陪你吃瓜啊。”

=

躺在床上,季杨杨在心里跟自己说,如果磊儿问起卡洛塔,他就和盘托出。

但直到他昏昏沉沉的睡着,林磊儿都没问。

他们心照不宣的一同选择了避开雷区。

=

半个多月后。

晚上,季杨杨一边往碗里盛饭一边问,“我答应了卡洛塔后天晚上送她去机场回成都,红眼航班不好打车。

你要一起去吗?”

林磊儿从微波炉里端出菜盘,“后天……我有个研讨会。”

“哦。”季杨杨随口答应,分不清自己究竟是更放松还是更心虚了。

=

自从上上周跟卡洛塔一起吃了顿饭回来之后,家里的气氛变得异常微妙。

具体哪里奇怪也说不出来,非要形容的话就是他们好像不约而同的小心翼翼着,粉饰太平。

在一起十多年了,季杨杨头一次觉得他们之间的默契粘稠的令人窒息,甚至忿忿的想要是林磊儿没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

他怎么都不无理取闹一下呢?或者泪汪汪的哭哭也好啊,像他二十岁时那样。

诶?说起来,磊儿好像很久很久都不哭了。

=

“撑着点儿,”一边刷牙一边七想八想的季杨杨默默给自己打气,“再熬两天,一切就结束了。坚持住。”

而与此同时的客厅里,坐在沙发上看着转身去洗漱的人心事重重的背影,林磊儿长出一口气,低声喟叹,欲言又止。

“杨杨啊…………”

=

漆黑一片的深夜。

自睡梦中骤然醒来的林磊儿急促呼吸着伸手按亮床头灯,在柔和的暖光里看到安稳睡在身边的人,手指轻轻贴上他的颈动脉,用指腹感受温热的体温和规律的搏动,心跳终于慢慢平复。

然后摸过手机开机,点开了和林小力的对话框。

——把那个妖女的号码给我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