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人间(三)


皆大欢喜同系列。

奇葩走向预警。

*下划线部分设定为英语。


58.

到了饭店包间,等待上菜时,卡洛塔点着下巴说了句德语,季杨杨似笑非笑的瞟她一眼,只当没听见。

“well,well。”碰了一鼻子灰的女人倒也不在意,动作夸张的摊手耸肩,十分刻意的瞄了林磊儿一眼,又回看季杨杨,咬字精准清晰,“至于吗?”

“至于。”季杨杨点头,平静回话。

“好吧,”卡洛塔撩下头发,对季杨杨露出一个妩媚的笑容,“你奔四了,看起来却只有三十岁,可怕。”

季杨杨轻笑,“还是你更可怕。二十年过去了还跟18一样。”说着点名林小力,“你第一次见她的时候,看出她年龄了吗?”

“拱虾米?”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仍旧通过察颜观色专注看戏的青年突然被cue,呆愣片刻后疯狂摇头,“我以为,她最多也就跟程姐差不多大。”

卡洛塔听了,咯咯咯咯笑的愈发明艳动人。

英语对于林磊儿倒是无障碍。

但是,安静坐在一旁听了全程的人眉头轻蹙,这女人究竟要搞什么幺蛾子?还有杨杨,他为什么忧心忡忡的?

=

笑着笑着,卡洛塔忽然毫无预兆的探身,在季杨杨耳朵尖上舔了一口。

哐当,伴随着椅子翻倒在地的动静,季杨杨站起身退开一步,同时把林小力拽了过来,“咱俩换个位子,你坐这儿。”

=

菜品上桌。

卡洛塔轻轻摩挲着自己的鼻尖,乜斜对面的季杨杨,“至于吗?我说真的。你确定??

季杨杨埋头苦吃,置若罔闻。

林磊儿微笑着屈指敲敲桌子,“卡洛塔小姐,杨杨很少说他在德国时候的事,既然你是他同学,愿意跟我讲讲吗?”

“哇哦~醋吃够了?”女人眼波流转,神情娇俏,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决定要像个男人,不再孩子气了?”

林磊儿不争口舌,只平和的与其对视。

“他批改情书的事,也没告诉你吗?”卡洛塔看了眼一脸心累的季杨杨,笑嘻嘻的开口。

林小力的耳朵噌一下立了起来,林磊儿单手托腮,满脸愿闻其详。

“冬季学期那年情人节,学校组织了给同班任意一个同学写情书的活动。季他们班一共不到五十人,他自己就收了十几封,据说还有一个是男生写的。”

“厉害厉害。”埋头吃菜的林小力竖起拇指。

“后来呢?”林磊儿温和笑笑,看向身边人,“杨杨的回信给了谁?”

当事人双手抱头拒绝接话,一副黑历史不堪回首的模样。

“最精彩的就在这里,”卡洛塔说着自己先笑了,“他没写。他用红笔把收到的信里所有拼写和语法错误标记出来,当成作业上交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林小力笑到打跌,差点儿菜渣呛气管,“66666666666666”

林磊儿也微微抿嘴,神色安静浅淡。

顽皮笑着的女人才不管拼命给她使眼色的季杨杨,继续说,“他们班有一个日本姑娘和一个泰国姑娘跟我同宿舍,晚上回来的时候脸都绿了。从此,两个会偷偷称他为Asia lover的羞涩少女死去了……后来还有一次,他在TUM时跟我们校队的打街头赛,最后几秒投了个逆转的三分球,场外一个啦啦队员当场就把内衣脱掉扔给了他……”

=

卡洛塔对着林磊儿边说边比划,兴高采烈眉飞色舞。

一个说的兴致勃勃,一个听的津津有味。

季杨杨在旁边无语的吃吃喝喝+抖腿,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批。

而一直拿手机开着翻译,还是听的七零八落,感受到文化水平无情碾压的林小力,则在心里琢磨着,“我眼看21了,现在回炉重造考大学,还来得及吗?”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