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五)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27.

从上周日早晨季杨杨拖着行李箱离开家,到现在整整三天了,没有任何消息。

严格来讲,林磊儿他俩在一起之后两三年了,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吵架。

就那种争吵过后没人低头,没人主动示好,没有和好的契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讲和,看似风平浪静实际极其耗费心神的冷战。

周日那天早上季杨杨出门前在卧室门口站了一下。其实林磊儿那时候已经醒了,但季杨杨不开口不动作他便也闭着眼睛装睡。

之前也不是没有过矛盾,只不过从来没让问题过夜。但是这次,林磊儿赌气的想【我明明只是担心你,没有做错任何事,你为什么从来都不替我考虑?】

于是冷战又持续了下去。

=

第五天,一大早林磊儿接到了个陌生来电。

“喂,您好,是林磊儿先生吗?我是跟杨哥同车队的小徐,杨哥现在受了点伤……啊对小伤,杨哥说是轻微伤……就右脚和下巴伤了一点儿。”

“真的没事儿,不骗你,我可以现在跟你视频。”

“不是啊,没有的事,他伤的真不重。只是说话不方便,暂时一条腿不能着地。"

"嗯就之后我还有比赛,希望您能过来照顾下杨哥。他本来死活不让我联系您的,可我不放心。"

"诶好的,我等下加您微信把位置发过去。"

"对已经留院观察过一晚了,确定没问题。您过来医院了跟医生说一下就能办出院手续。”

=

挂了电话林磊儿饭也顾不得吃了,先心急火燎的跟导师联系调课和请假,接着买了最近一趟飞往西北某城市的航班机票,然后抓起身份证和钥匙向地铁站一路狂奔而去。

=

纵使出行四通八达,但横跨过大半个中国,终于站在病房门前时也已经是十几个钟头之后了。

由于季节和经纬度的缘故,虽然已经快晚上九点了,但落日的余晖还没散尽。

于是林磊儿推开门看到季杨杨整个人被笼罩在异常柔和的橘色霞光里,好看的不得了。

季杨杨听见响动看过来,想说话但苦于紧紧缠绕下颌的绷带,只得弯弯眼睛作罢。

季杨杨一笑,林磊儿突然觉得心头一松,一股巨大的委屈感升腾起来,情不自禁的眼窝就湿了。

“欸您好,是林哥吧?”

林磊儿眨眨眼,竭力克制住情绪,跟走过来招呼他的高个儿大眼睛的年轻人握了个手。

“那杨哥就交给您了啊,我得回去了明天还有比赛。”

“行我走了杨哥保重。”

=

徐冠军一离开,林磊儿的表情管理便彻底失败,哭的整张脸皱成一团。

季杨杨默不作声的看他哭了十分钟还没有停下的迹象,没好气的从枕头下摸出了手机。

片刻后林磊儿的手机收到了消息通知。

但林磊儿哭的专心致志,没注意到声响。于是季杨杨敲打床沿示意林磊儿看手机。

林磊儿抽噎着掏出手机解锁。

——我还活着呢,能不能不哭丧了?

林磊儿瞬间憋住一口气不再出声,瑟缩着肩膀又往门口方向挪了挪。

=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是一小时,或者两小时,抑或其实只有十几分钟。

林磊儿手机屏幕又亮了。

——抱歉刚才是我态度不好。

短短几个字一举击溃了林磊儿的心理防线。他哇的一声哭出来,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用力抱住靠坐在床头的季杨杨。

“呜呜呜呜呜杨杨我好难受啊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想跟你吵架了呜呜呜呜呜呜我难过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季杨杨搂住趴在自己胸口的人,揉揉头毛。

“杨杨我不是跟你赌气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很伤心呜呜呜呜呜呜先前我害怕打针后来为了你也去打了呜呜呜呜呜轮到你了怎么就不愿意跟我换位思考一下呢呜呜呜呜呜

沙漠赛段有多危险你比我更知道吧,真的不是我大惊小怪小题大做啊呜呜呜呜呜杨杨我求你多想我一点好不好呜呜呜呜呜呜

你不能出事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受不了的呜呜呜呜呜呜”

季杨杨左手一下下的给怀里哭到打嗝的人顺气,右手在手机上打字。

林磊儿在朦胧的泪眼中看到季杨杨手中的屏幕上写着

——对不起,双标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

哭的更大声了。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