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六)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28.

众所周知,季杨杨是个作风强硬说一不二的男人。当然,凡事皆有例外。

所以虽然有点难以启齿,但有种非一般状态下的季杨杨确实让林磊儿异常喜爱。

不应期。

=

“杨杨~你身上有好多圆圆的东西鸭~”

“嗯?”

“圆圆的肚脐。”说着亲了一口。

“唔……别闹,痒~”

一路逡巡向上,在胸前停下。“圆圆的小点点。”吸一口。

“哼嗯……别动,真的痒~”

继续向上。“圆圆的喉结。”舔一下。

季杨杨闷笑着从喉咙里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声。

接着向上。“脸上的痣也是小小的圆圆的,好可爱啊呜~”

“痒死了~快起来呀~”

”好~那杨杨,我能做些标记吗?”

“嗯?随便你,轻点儿就行,好痒~”

=

然而等清醒过来照镜子时。

“林磊儿我艹你大爷的!!!

脖子上好歹还能穿高领,嘬脸上你让我他妈怎么遮???!!!”

=

拿创可贴遮呗。

只不过到了车队,被那群十八九岁,精力旺盛的毛头小子们看见了,少不了一顿好奇和嬉笑。

=

季杨杨:


29.

林磊儿不知道方一凡是怎么做通童文洁和方圆的思想工作的,总之在他出柜后的次日早上,正坐餐桌边喝豆浆呢,方圆笑的一脸高深莫测的坐到了他对面。

“磊儿我问你啊,昨晚上你去老季家,你季叔叔跟你说什么了吗?”

“没说什么啊……嗯我想起来了,季叔叔说让我好好工作,不要辜负学校还有国家的栽培和期望。”

“不是,我是说私人方面,就你和杨杨的事儿,他没嘱咐点儿什么吗?”

“emmmmmmmm”林磊儿再三回忆,“啊对了,他说要是杨杨欺负我了可以跟他告状。”

方圆拍着大腿笑起来,“哈哈哈哈合着老季以为娶了个儿媳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一凡不知什么时候过来了,嬉皮笑脸的插话,“可不是嘛,谁承想其实是嫁闺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了一阵方圆扭头看向林磊儿正色道,“磊儿我跟你说哈,你可别跟你叔叔阿姨说破,不然老季和刘静得气晕过去。

咱不争那个名头,那都是虚的。面子哪儿有里子重要啊?你说是吧?”

林磊儿不甚赞同,心说季叔叔和刘静阿姨才没那么小心眼儿,但看着方圆一本正经的样子,还是认真的点了头。

方一凡在一旁接话,“对,你以后去他们家就继续装的,诶你不用装,就正常表现就挺小媳妇儿了。

咱就玩儿他个扮猪吃老虎。嘿嘿嘿嘿。”

林磊儿翻了个白眼,深呼吸,又一次成功压下了跟他断绝兄弟关系的念头。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