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失之毫厘·彩蛋二

时间线在彩蛋一相当一段时间之后。

葱芯损友设定。


粮食!诚信粮食!!胡扯八道别当真!!!



情景设置:意外在上海相逢的林狗和鲸鱼,差不多算得上半个本地土著的林狗邀请鲸鱼到自家玩儿。



=

“叮——‘’电梯门应声打开,进来了个出乎预料的熟人。

“诶?你今儿来这边儿住啊?”迎着对方饶有兴味的目光,林更新开口询问。

“啊。”对方只发出了个意义不明的单音,不置可否的歪歪脑袋,低头快速点着手机屏幕。

片刻后对方抬起头来冲林更新挑眉毛,“打我电话。”

“啊?啥?”林更新一头雾水。

“打我电话,现在打。别墨迹。”

站在一旁始终没吭声的黄景瑜略微诧异的看到林更新虽然不甚赞同的嘟嘟囔囔但还是掏出手机划拉起来。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超大音量的电子少女声蓦然响起,林更新想挂断通话却被劈头夺走了手机。

空气突然安静。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无论绿帽有多大

还是心态要爆炸

包容才是最珍贵的话”

铃声还在继续,矮个男人斜靠着轿厢手插裤袋充耳不闻。


“老王你行了啊,”黄景瑜看着林更新一边笑一边稔熟的伸手从对方手里抢回手机挂断,“别吓着小朋友。”


小朋友?这个暌违已久的称呼……黄景瑜不爽。

“啧,”穿老头衫大裤衩的矮个男人进电梯后第一次把视线投向黄景瑜,被看的人下意识站直了些。

上下打量一圈后又转回林更新,不屑的撇嘴,“长得高了不起啊,傻大个儿。”

“对啊,就是了不起啊。”林更新先不客气的接了一句又飞快转移了话题,“那啥,我妈前两天给寄来一坛子泡菜,你还要吗?”

“嗯……”被问的人先是模棱两可的扭了扭脖子,接着忽然笑起来,“就上次装辣酱内个小罐子,给我装一罐儿。”

“行。”林更新点头,正好楼层也到了。


进家以后,林更新冲黄景瑜笑了下,“别介意啊,他就内样,骄横惯了,嘴欠。其实人还不赖,就是有时候特别欠,你甭搭理他就行。”

黄景瑜面无表情的翻了半个白眼,“万达集团摆在那儿,怎么着也轮不到我不搭理人家吧。”

林更新挠挠头,“不是啊,就……就他说那种很气人特别招打的话的时候……别接他话茬。”

黄景瑜点头。

“这样……”想了想林更新又开了口,“趁他最近在上海,我回头叫他过来,咱们一起吃顿饭,别看他内样,其实也是咱辽宁哒,大连内块儿的。”


点击get老王同款铃声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