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三)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24.

“我的房卡给你。”

看着林磊儿塞过来的东西,季杨杨再次陷入迷惑。

“我要你房卡干嘛???”

“因为我要你的房卡你应该会生气,只能把我的给你了。”

“林磊儿,我说真的,你说话能不能从头开始,有点儿条理和逻辑。”

“可是你刚说了喜欢我就要走,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是签了保证书给你吗?”

“可要是我找不到你,写什么不也白搭吗?”

季杨杨深深叹气,心想我今天真该迷信一把,出门前查查黄历啊星座之类的,上面估计大概率写着今日宜抬杠忌表白。

这番心理活动林磊儿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只是固执的保持着递房卡的动作,大有你要是不接就别想离开的架势。

于是季杨杨深切的叹了口气,接过房卡,“我住2307,晚上八点以后应该都会在。”


25.

某天早起洗漱时,林磊儿突发奇想问正在旁边刷牙的季杨杨,“你说,我要是走霸道总裁路线,会不会显得更有权威些?”

看着林磊儿跃跃欲试的神情,季杨杨似笑非笑的飞了个锐利的眼风过去,“你先霸一个我看看?”

林磊儿低头长出一口气,酝酿许久,最终放弃,“还是算了,挺蠢的。”

季杨杨含着牙刷吃吃笑了起来。

笑完漱口问他,“怎么突然想起这一出了?”

林磊儿不好意思的摸摸下巴,“院里不是打算让我下学期开始给物理化学还有材料系的大三大四生们做实验指导嘛,我就想着提前准备下。“

季杨杨闭着眼摇头晃脑的想了一会儿,最后打了个响指,“我觉得你可以走潘老师的路子。”

“嗯???谁?哪个潘老师???”

“就高三……对咱俩不一班,就陶子她舅舅,长得特别年轻看起来特显小那个老师……”

“哦哦,想起来了。听说他后来好像还跟我们班主任李老师结婚了……”

“嗯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下他那种带学生的风格,感觉挺适合你的。我一会儿把他号码发给你,你找空跟他联系吧。他人蛮仗义的还是。”

林磊儿信服的点了点头。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