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十九)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66.

无论如何,林磊儿还是觉得他和季杨杨的恋爱关系很不健康。

从去年冬天他们在一起,然后到两个月前季杨杨如约回国,再到现在林磊儿按部就班的开始博一上学期课程,屈指一算,近一年了。

然而这么久了,他们从没正经约会过一次。

没看过一场电影,没轧过马路,甚至连稍微有点仪式感的一起吃个饭都没有过。

季杨杨回国前就不说了,他忙着毕业,忙着在艾丽卡的俱乐部训练,忙着投简历和面试,忙着中德来回飞跟人商讨组建车队。

可眼下他已经正式回国两个多月了,算上他回国当天,跟林磊儿统共见了三回。

不见面的时候基本上完全没消息,见面时季杨杨总是开门见山,“做吗?”

或者根本就不问,直接动手。

=

暑假时,林磊儿为了计划中两人即将开始的同居生活特意在校外租了个房子,但季杨杨一次都没去过。

之前林磊儿在挑选好的、准备签租房合同的小标间里打了视频过去给彼时还在慕尼黑的季杨杨看,曾一度很忐忑,担心从小家境优渥的恋人会嫌弃。

然而季杨杨只看了一眼就干脆的说“可以,就这个吧,挺好的。”

但当林磊儿想继续详细询问他有什么布置意见时,对方却又说“其实租房真的没必要,你有宿舍,我到处飞着住酒店,租了也是空置。”

林磊儿很坚持,“不一样的,我们恋爱同居了,就应该有个共同的家,哪怕是临时的。学校那边,我会把宿舍退掉的。”

“行吧,随你的便。”季杨杨不想多说,懒懒敷衍。

“你生气了?”屏幕里林磊儿瞬间眼圈变红,再开口已然有了轻微的哭腔,“那就不租。”

“艹…………”季杨杨嘟囔着动动脖子,“我没生气。你别哭。行行行,租租租。我有空就去住。”

可是一直没空。

上一次见面时,林磊儿试图说服季杨杨不要见面就开房,要不一起去散个步,或者找个茶餐厅咖啡馆什么的坐坐也好。

得到的回答是“磨磨唧唧浪费时间。”

结果还是直接去宾馆了。因为不管林磊儿再怎么想跟季杨杨推心置腹,也抵不过对方一招干脆利落的猴子偷桃。

因此,现在,林磊儿觉得,比起恋人,季杨杨似乎更像是把他当成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炮友。

=

上星期,惶恐不安的林磊儿在某大型问答网站上就自己和季杨杨的状况匿名发了个提问。

一周后,可能是他的题干描述太含糊,寥寥十几条回复里,热门前三分别是【散了吧,基佬花式秀恩爱。】和【矫情题主,虐狗自重。】以及【只做不说还不满意?!要啥自行车啊?!】

林磊儿无语又无奈,只得求助表哥。

听了林磊儿发来的60s语音,方一凡直接打了视频过去。

然而接通后一言不发。

林磊儿被屏幕里方一凡瞪大的双眼看的发毛,“表哥?表,表哥?你怎么了?表——”

“你没开玩笑啊?”

“啊???”

“没事儿,我就确认一下你是真的在苦恼,还是无聊逗我玩儿。”

“我真的——”

“他没欺负你吧?”

“嗯???”

“就季杨杨,没背着你找别人,脚踏两只船什么的吧?他要敢这样我现在就去打爆他狗头。”

“怎么可能?!!!”林磊儿满脸震惊,“表哥你胡说八道什么呢?!!!杨杨是那种人吗?!!!他忙的都快脚不沾地了……”

“那我就爱莫能助…………”方一凡摇头晃脑,“你看哈,季杨杨虽然事实上是你女朋友,但说到底他毕竟是个男人,跟英子不一样。英子呢,虽然动不动就嘲笑我殴打我,但她偶尔也会很小女生的撒撒娇……就是……哎呀这么跟你说吧,英子超级无敌可爱了,她那天blahblahblah”

扯了半天突然想起正题,硬生生刹住车,“总之季杨杨这个人吧,咱们都了解,虽然人还行,但性子过于简单粗暴,成心气人的时候能把人噎死……所以,要不然你俩干脆……”

“啊!谢谢表哥!我知道了!”林磊儿不知受了哪句启发,突然振作起来,“哪怕他真的只把我当炮友也没关系,只要我拔高他的阈值,让他欲罢不能,让他除了我谁都满足不了就可以了!其他的再慢慢来!”

“不是……我不是这意思……”方一凡看着手机里一边兴奋的念叨着什么“技术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一边翻箱倒柜的寻找什么东西的林磊儿,弱弱回应,“不是啊…………唉…………行吧…………你开心就好。”

挂断前,林磊儿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表哥,你能再给我些教程吗?不限性别不限物种,我想博采众长。”

方一凡给了他自己ph站和x站的会员账号。



=

大家应该在已经放假或者即将放假了吧?

而我,要开始加班了。

那么, @O.  @豆望年 两位小天使,你们答应过我了,等你们放粮哦><

爱的wink~null

评论(1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