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春风四子粮食向乱炖】幻境(V)


皆大欢喜宇宙为基础脑洞爆炸的系列产物。


沙雕向

XJB扯淡预警

作者有病预警


V

“我跟方一凡,“季杨杨转头问林磊儿,”将来……熟到他孩子都认识我了的地步吗?”

点头。

“啧,“少年一脸嫌弃,“未来的我,脑子里进了一吨水吧。”嘟囔完顿了一下,又问,“那跟你呢?”

“嗯???”

“就我跟你,也熟到孩子都认识了吗?”

林磊儿先摇头,又点头,“我们……非常,非常,非常,熟悉……但是……没有……也不是……”

见眼前人突然神色变得悲伤起来,季杨杨情不自禁走近了他,“你怎么了?”

林磊儿连连后退,心如擂鼓。

这个17岁的,天真的能被他三言两语就打动的,嘴唇鲜润的像花瓣一样的少年人,鸦羽一般纤长而细密的睫毛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忽闪忽闪,每一次的颤动都像刷子扫在他的心尖上。

痒痒的,酥酥的。软的一塌糊涂。

林磊儿从进入这个异世界看到这个从未见过的季杨杨开始,就刻意压制着自己不去仔细观察他的样貌,生怕多看一眼就会勾出什么不该有却无法克制的邪念来。

“林老师???”季杨杨对林磊儿复杂的心理状态一无所知,还以为他又被[外星人]怎么了,脸上显出些许紧张的神色,“林老师你怎么了?头疼?”

【想要他吗?】机械音在林磊儿脑内陡然响起。

【什么???】林磊儿心中默念。

【十七岁的少年人,心智不成熟,很容易被蛊惑被洗脑。而且他现在对你印象很好,好感度一直在增加。你要不要一起过去他的宇宙?陪他长大,按照你的喜好影响他,让他对你百依百顺,满心满眼只有你。】

伴随着脑内机械音几乎称得上循循善诱的陈述,林磊儿不由得怒气升腾,【我爱的是季杨杨本人,不是什么为我量身打造的傀儡充气娃娃。他独一无二,不需要任何改变。】

【可是在那个季杨杨心里,你永远不是第一位,总有比你更重要的。你不觉得不甘心吗?】

【不。这个话题到此为止。我不会再回答你了。随你想怎样就怎样吧,我困死在这里也无所谓。】

“林老师???”季杨杨伸手在林磊儿脸前晃,“听得到我说话吗?”

“嗯?啊!啊……抱歉,走神了。“林磊儿整理了心绪,正色面对少年,”你走吧,回你的世界去。”

“啊???”季杨杨困惑摇头,“我走了你怎么办?你的任务呢?回的去你的世界吗?”

“可以。”林磊儿心动的几欲落泪。

“真的?”少年仍旧表情担忧。

林磊儿忍不住在他头顶揉了揉,被触碰的人脸色微变,明显不适应这种越线的亲昵,但却并未躲开。

“真的。你走吧,我回的去。”

【你确定让他就这样离开?他回到自己的世界后什么都不会记得。】机械音又一次出现。

【我确定,让他走。】

少年终于被说服,转身前犹豫的开口,“林老师,我…………………”

“你爸妈很爱你,非常非常非常爱你。给他们点时间。你会知道的。相信我。”

两人同时出声。

季杨杨微微笑了,冲林磊儿点点头,消失前嘴唇翕动,似乎说了谢谢。




=

19岁方一凡的世界

“诶?”抱着蛋糕盒的方一凡咚的一声撞在玻璃门上,“我刚才不是出来门了吗?”愣了一秒立马推门出去冲着刚进站的公交车大喊,“师傅!师傅等一下!等等我!!!”

=

17岁季杨杨的世界

正拿了一瓶水从头顶往下倒的少年把空了的塑料瓶往地上一摔,看了眼分数牌,“走!还有3分钟!就差十分而已!干死他们!凭什么高一就得输给高二啊!”

一旁的队友也被感染了高昂的情绪,“对啊!他们只是高我们一级,又不是比我们多条胳膊多条腿了!走!干翻丫的!”

=

35岁林磊儿的世界

“磊儿?老林?林磊儿?!”靠坐在床头的季杨杨疑惑的招呼站在卧室门口一脸神游天外的人,“发什么呆呢?”

“呃……嗯???”林磊儿回神,“我觉得……我好像……忘了点儿什么,似乎还挺重要的…………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想不起来就说明还不够重要。”季杨杨歪头拍拍床,“别瞎想了,过来,叔叔带你爽啊。”

—幻境之35岁林磊儿篇·完—


评论(1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