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春风四子粮食向乱炖】幻境(I)



皆大欢喜宇宙为基础脑洞爆炸的系列产物。


这个脑洞的雏形很早就有了,大概这样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然后,前两天, @O. 把她的脑洞搞出来了null

我就又想起这茬了。休假中人一放松就不想正经写东西。

那就放飞吧^^


搞笑向

XJB扯淡预警

作者有病预警


I.


【欢迎来到DreamWorld。

具体状况太复杂了我不想解释,你可以把这当做一个逼真的梦境,只不过你自己不能从梦中醒来。

如果你想醒来,回到原本属于你的正常世界,需要达成一些条件。

具体什么条件,以及必要的线索,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提供给你。当我判定你达成条件后,就放你回去。

不要担心,这里发生的一切,你回到你的世界后会忘得一干二净。

好的,就这样。Game Start。】

伴随着响彻脑仁的电子机械音,林磊儿在一片刺眼的白光中睁开眼,看到了眼前一脸兴奋的方一凡。

…………方一凡?!!!

林磊儿揉揉眼,“表……呃……”脱口而出的称呼在看清眼前人的样貌后吞了回去,这个方一凡,最多20岁……吧?

“哇!你真是林磊儿?35岁的林磊儿?!我那个天才熊猫小表弟?!高三从福建去了北京,到我家的林磊儿?!卧槽原来那些玄幻小说都不是骗人的!厉害厉害!!好玩儿好玩儿!!!”

林磊儿在少年人咋咋呼呼的连珠炮轰炸下愈发头疼,明明上一秒,他刚洗漱完准备回卧室,跟大半个月都没见了的季杨杨好好温存温存,可走出卫生间,被刺眼的光晃了一下,同时脑子里一把机械电子音突兀的出现,再睁眼就进入不知道什么鬼的异世界了。

“呃……表……嗯,我是35岁的林磊儿,你呢?”面对满脸胶原蛋白的方一凡,林磊儿实在没办法叫出“表哥”。

“哦哦哦,你好你好。我是19岁的方一凡,正准备去给英子过生日,我刚从蛋糕房出来,就被弄到这儿了……诶你等会儿,杨杨醒了……”

方一凡说着已经转身跑向了另一边。

林磊儿顺着看过去,是他本能上认识,但实际上应该从没见过的季杨杨。

及眉刘海的短碎,依稀还有些圆润的颌角曲线,使得他即便神情冷漠且不耐烦,看在林磊儿眼里,却是满眼的柔和,甚至可爱。

这该不会是……初中时代的杨杨吧?

发梢鬓角贴在脸上,正啪嗒啪嗒往下滴水的稚气少年眼尾上挑,脸颊上小小的圆痣伴随着主人的开口变得异常生动起来,“起开,离我远点儿。”看清扯他肩膀的人后表情里多了点儿戏谑,“哟,我当是谁呢?六班的方一凡啊,怎么,昨天体育课上三对三输了个底儿掉不服气,想单挑?”

方一凡被推了个趔趄也没生气,就势好奇的在季杨杨旁边蹲下,“嗯……六班……你是高一的季杨杨?16岁?还是17?”

说着跳起来走过去大力拍拍对方后背,“我是19岁的方一凡,来,叫声哥哥我听听?”

被揽住肩膀的少年曲肘向后一撞,正大大咧咧笑着的方一凡应声吃痛,弯腰犹如一只虾米。

摆脱禁锢的少年人先是暴躁的微微侧脸,对着斜上方的空气恶狠狠说了句,“闭嘴!我知道了!”

而后转过脸来看向对面的林磊儿,“我叫季杨杨。17岁。你哪位?还有,你能听到那个半死不活的机器人说话吗?它非让我们互相自我介绍,叨逼叨叨逼叨,烦死了。”


=

没大纲,没剧情,没主题。

想哪儿写哪儿。


评论(7)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