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人间(二)


皆大欢喜同系列。

奇葩走向预警。

57.

林磊儿站在车边,眼睁睁看着一个烈焰红唇大波浪的外国女人走过来,热情洋溢的拥抱了季杨杨,并亲昵的在他左右脸颊以及眉心上各亲了一口时,比起生气,更先占据思绪的反而是想起出门前季杨杨罕见的吞吞吐吐着问他对意大利有没有什么刻板印象的一幕。

=

“意大利???刻板印象???”弯腰换鞋的人疑惑不解的直起身,“善于跳反和躺赢?”

季杨杨脑内省略号刷屏,“当我没问。”

到了车库,坐上车系安全带时又突兀的叮嘱一句,“反正……就一会儿咱们要见的这个女人,个性有点儿那什么……我也说不清,总之……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乖,”说着还抬手摸了摸对方耳垂,“无论如何她是客人,远道而来。咱是主人,局气点儿。啊。”

=

此时此刻,林磊儿知道了之前季杨杨想从他口中得到的答案。

是轻浮,随便,极度奔放。

那么问题来了。

这个直到现在杨杨都没告诉他名字的女人是谁?

排除法。

首先,她明显不是艾丽卡那种真•老友。

其次,态度如此熟稔,却又十几年都不曾联络,不可能是普通的大学同学。

所以她是谁?为什么会让杨杨表现反常?

事出反常必有妖。

=

直到四个人都坐回车里启程去吃饭,林磊儿仍在脑内极速思考。

因为自上车起,那个妖女就一直单手扒在驾驶座椅的头枕上,用德语跟季杨杨聊天。

咕噜咕噜咕噜,一句都听不懂。

=

“你好,听杨杨说,您在成都定居好几年,能说一口地道川普?”趁季杨杨专心开车没接她话的空档,林磊儿转头直视过去,开口询问。

“没错,我会汉语,但现在不想说。”女人飞快的用标准普通话回了林磊儿一句,又切换回德语,跟季杨杨嘀咕了些什么。

季杨杨听了,先给林磊儿递了个安抚的眼神,继而脸微微朝后扭,语气带笑,“行了啊,别闹了。介绍一下,这是我家属,林磊儿。”视线又转回身旁,“磊儿,她叫卡洛塔,是我在慕尼黑读预科时候的同学。”

=

后排的林小力视线不着痕迹的扫过车内三人。

哈,是修罗场的味道。

然后幸灾乐祸的掏出手机给林磊儿发消息。

——哥,我嫂子好像跟Carlo关系不一般啊,什么情况?⊙▽⊙

林磊儿看了手机,侧头瞟林小力一眼,平静的回消息。——你跟她怎么认识的?

林小力秒回。——她是我顾客啊。

——她通过你联系到杨杨的?

这次的问题让林小力下意识抬头看了他哥一眼。

果然,是那种之前在实验室见过的,深不可测、看不出任何端倪的样子。

于是瞬间回想起被死亡警告笼罩的恐惧,连忙低头飞速回复。

——不是我!就上个月吧好像,那天我跟嫂子视频,教他做菜,挂断的时候正好被Carlo看到了。她说嫂子看着眼熟,问我是不是叫季杨杨……别的我真不知道!!我连嫂子电话号码都没给她!!!

林磊儿看眼屏幕,没回,脸上也没什么情绪。

林小力又瞄了下旁边再次有一句没一句用他完全没听过的鸟语聊起来的两人,给他哥发了新消息。

——哥,几个意思啊?我心慌。

林磊儿看了,转头递过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接着林小力收到了回复。

——她是杨杨和平分手的前女友,我猜的。

啪嗒,林小力手机掉了。

过了好一会儿,林磊儿手机连响好几声。

——???!

——卧槽!!!

——这么说我嫂子本来是直男,被你掰弯的???!

——我哥牛逼!!!!

林磊儿短促的嗤笑一声,挑眉从车内后视镜里看了眼后排一脸不可思议的林小力。

突然觉得,在这个来路不明的妖女反衬下,讨人嫌的弟弟都没那么面目可憎了。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