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之还是静水深流番外(十四)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在静水深流篇结束当晚


54.

乔英子生了四胞胎。

乔卫东高兴的见牙不见眼。孩子们满月时大手一挥,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包了几十桌。

四胞胎固然开心,但肩头负担骤然翻了几番,新手爸爸方一凡痛并快乐,压力山大。

愁闷使人想喝醉,季杨杨转了好几圈儿,找到一个人坐在宴会厅侧屋角落沙发上自斟自酌的方一凡时,对方已经有些晕晕乎乎了。

季杨杨在旁边坐下,从他手里拿过酒杯,“嘿,都当爹了,有点儿分寸,别真醉了。不然四个嗷嗷叫的小人儿再加个你,让英子怎么办?”

方一凡长长叹气,欲言又止。最后重重拍了下季杨杨后背,另起话头,“听我妈说你们搬家了?为啥呀?”

季杨杨摸一下鼻子,“嗯,遭了贼,不想住。就卖了。”

“那你们现在住哪儿?”

“还是我家,以前那个。”

“??????”

“就早前我爸从中海又调回北京那会儿,我已经不在家住了嘛。我爸妈嫌他俩住我们原来那房子太空,没人气儿,上班也不方便,后来也不知道咱们这六位家长怎么一合计,他们就把原来那套房卖了,买了你家楼下。”

“后来买我家房那个人不知道为啥又后悔了,想退房,我舅就接手了。”

“之后房子就一直在我舅手里。最近他听说我们要换房子,就说卖给谁不是卖啊,干脆肥水不流外人田。”

方一凡笑叹,“嗨呀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买个房跟买颗白菜似的。”

感慨完嬉笑着揽住了身边人,“欸,土豪,要不你把我包养了吧。我眼下好歹也算个38线明星了,你说出去多有面儿啊。”

季杨杨冷漠的暼他一眼,“丑拒。”

“唉……”方一凡长吁短叹着趴回小桌上,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

季杨杨笑着拍他一下,“行了啊方影帝,再演就过了。”

然后起身,从裤兜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过去。

“我和磊儿给孩子们存的成长基金。密码是孩子生日。

我俩除了日常开支,没什么大花销,会每月定期往里打钱。”

“现在余额不多,但几万还是有的。你们先用着,不够了就吱一声,我们再凑。”

方一凡愣住了,一动不动。

“拿着啊,”季杨杨直接把卡塞进方一凡手里,“不是白给的,将来孩子长大了,得管我们叫干爸干爹。”

方一凡又呆了十几秒才回过神来,冲季杨杨wink,“叫你干妈成不?”

“滚。”季杨杨一记眼刀剐过,“事先说好,钱是给孩子的,你要是拿去买游戏机,英子直接把你就地打死。”

方一凡眼眶泛起热意,终于接过了卡,站起身大力拥抱季杨杨,开口有一丝丝颤抖,“兄弟,大恩不言谢。”

季杨杨先拍了拍他后背,然后手指抵住他的肩膀推开,“给我好好谢,别动手动脚。”

方一凡眼角带泪的笑了,“哥们儿,我正感动呢,您倒是配合点儿啊……”

=

那什么,我冒昧问一下,有吃凡杨粮食向的吗?我虽然不萌这个cp,但他俩的友情向实在很美好哇⊙ω⊙

评论(2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