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静水深流(三)


皆大欢喜同系列。

狗血非日常预警。

林小力上线预警。

因为两个角色很巧合的都姓林,图省事直接用了。

人设有少量参考破冰林小力,但不是crossover,与破冰原剧情没有任何关系。



39.

季杨杨刚下飞机就接到了队医同学孙医生的电话。

“季队你什么时候能回来?结果出来了,配型失败。”

季杨杨松了口气,“哦,那挺好。”

“不,林老师可能要不好过。那一家三口可没一个省油的灯。”

“三个人?”

“啊,林老师没跟你说吗?除了他生父,继母,他们儿子也来了。”

“呵,这么热闹?”

“可不是嘛,还有更热闹的呢。

我看病人之前的病历,其实他那个儿子跟他配型成功了,但拒绝捐献。

应该是因为这个,所以才又来北京找林老师。

凭我这几天接触下来的印象看,感觉林老师大概率招架不住那一家人。

你什么时候到?要不我拖延一下?”

=

季杨杨挂了电话截出租直奔医院。

从门诊大厅跑向住院部的路上,一个染了一头蓝毛的洗剪吹少年跟他擦肩而过。

错开几步后季杨杨突然停住。

不知道是不是眼瘸,他诡异的觉得那个刚才那个一身乖戾气息的人似乎跟林磊儿有三分相像。

但下一秒便因为着急赶电梯,把那一丝奇异抛诸脑后了。

=

到病房时门是虚掩着的,季杨杨抬手想扣门,正好听到林XX那句极其恶毒的接盘论断。

顾不上敲门直接推开进去了。

推门的瞬间就看到林磊儿用力把手机扔过去,砸在林XX病床头旁边的墙上,手机应声零散落地的一幕。

林磊儿双手死死握拳,整个人从头到脚抖如筛糠。

“不许你!!侮辱我妈妈!!!”林磊儿喉咙沙哑,几乎是用气声吼出来的。

睚眦欲裂,双眼红的像要流血一样。

=

季杨杨进了门大步跨过去,一把挡在林磊儿身前,单手拉住他的手腕把他扯到自己身后。

接着面向林XX开口,“你好,我有问题想问。

你记得他小时候跟你不亲,那他妈妈丧偶式育儿的把他养大,然后她前脚去世你后脚再婚你记得吗?

之后他考上大学需要交学费的时候你在哪儿?

他修双学位,考研读博时为了拿奖学金减轻他小姨家里的负担,节假日、寒暑假全年无休,甚至大年初一自己一个人在学校值班的时候你又在哪儿?

还自称接盘,你配吗?!!”

林XX呆愣着没反应过来。旁边那个疑似是他老婆的女人上前了一步。

“你谁啊?我们一家人说话你从哪儿冒出来的?讲话这么难听,有人生没人养啊?”

季杨杨冷笑着看都不看她一眼,“我是谁犯不着告诉你。我谁生谁养你也没资格知道。

我倒是想问下,那个你生你养,还跟他爹,也就是你老公配型成功的儿子,现在在哪儿呢?”

女人勃然变色,深吸一口气摆出了骂街的架势。

但在她发作之前,林XX先开口了。

“我不想知道你是谁,只想你们都马上滚出去。

林磊儿,从今以后我跟你断绝父子关系。”

这回季杨杨不仅没生气,甚至笑出了声,“哈,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我们这就去派出所改名,从今以后磊儿姓童。

与你再无瓜葛。”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