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十)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34.

虽然分开前说了【明天见】,但林磊儿和季杨杨的再次见面,实际上却是十天之后了。

那天林磊儿从季杨杨房间出来,刚进电梯下了两层就接到导师的紧急通知,说因为项目组北京那边出了些状况,为保证原定计划进度不被打乱,上海这边的实验组需要提前回去北京帮忙。

导师在群里用加黑加粗的大号字体写着【明早五点的机票已订,最晚三点五十全员在机场集合。收到回复。有困难的自己想办法解决,解决不了的明年就不用想着毕业了。】

=

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一个清晨,季杨杨醒来睁开眼,心想要不趁今天没事儿跟林磊儿一块儿找个地方转转?听说崇明岛还挺好看的。

然后摸出手机,看到了林磊儿几个小时前发给他的消息。

——一个定位在机场的位置

——杨杨对不起……学校有急事我得先回北京了QAQAQAQ你还要在上海待多久啊?我一定想办法在你走之前再来找你[握拳]

——对了,我在你门缝里塞了张纸,记得看哈^^

啊………………上一秒还兴致勃勃计划出游的季杨杨伸了个长长的懒腰。

不如在酒店瘫一天算了…………

磨蹭了一会儿起床去门口,从地上捡起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一长一短两行数字。
 疑似什么东西的账号和密码。

季杨杨一头雾水,把字条拍给林磊儿。——???这啥???

很快收到语音回复。

【我的银行卡号和密码。之前听你说想跟人合伙成立车队,应该很需要用钱吧。这个卡里现在大概有三万多一点。我知道杯水车薪,不过我每个月都会往里存的,你别嫌弃,先用着。】

听完季杨杨心情相当复杂,五分别扭三分好笑一分尴尬,和一丢丢不想承认的感动。

也回了条语音。

【哪家银行不拿卡,只凭账号和密码就能取钱啊?我又不是搞诈骗的,还能复制张卡出来?】

林磊儿秒回。

【卡在宿舍,没带在身上,我正打算中午回去了给你快递过去。】

季杨杨无语,直接打了电话。

嘟——嘟——“喂,杨杨你——”

季杨杨才不听他废话,“林磊儿你发什么神经?!我欠你那点儿钱吗?!还是你觉得我图你那点儿钱?!啊?!!”

“不是啊,杨杨你误会了,我只是,我只是,我……”林磊儿磕巴着磕巴着鼻头就泛酸了,“我……呜……我……”

听筒里传来的声音哭腔越来越明显,季杨杨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艹…………怎么又哭了…………你别哭,好意我心领了。行吧?

不过真不需要。筹建车队什么的最起码要等我明年回国以后才开始,到时候再说行吗?…………你别哭了。”

“呜……呜……嗯我不哭……呜……那杨杨你别生我气……我只是,想帮上你点儿什么…………”

“嗯,谢了。”为防止林磊儿再哭,季杨杨果断换了话题,“对,你不用着急来上海,我过些天正好还有事儿要去北京,到时候联系你。”

=

一晃十天过去了。

周五下午,林磊儿上课时收到了季杨杨发过来的一个位置,大兴机场。

于是笑眯眯的回复——[愉快][愉快][愉快]我下课就去找你。

过了一会儿又收到一个位置,是离机场不远的一个连锁酒店。

——710

看着对话框里简简单单的三个数字,林磊儿支着下巴心猿意马起来。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