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十二)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前情提要:季杨杨否认三连,“不可能你看错了要不就是认错人。这样,你回头找时间来家里一块儿吃个饭,绝对是误会。”)

36.

这天徐冠军参加完某档电视娱乐节目的录制后,应邀去季杨杨家吃饭。

饭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之前打电话时搁置了争议的闲聊,把筷子一搁,正色看向林磊儿,“林老师,我得罪过您吗?”

林磊儿正啃玉米啃的专心致志,闻言极度疑惑的挑眉毛,“嗯??????”

一旁的季杨杨视线依次扫过对面和身边的两人,也动动眉毛,没吭声继续喝汤了。

然后徐冠军绘声绘色的复述了先前在五道口买冰淇淋时惨遭无视的一幕。

林磊儿听了也没什么反应,轻描淡写回了句,“我不记得,可能当时没看见吧。”

季杨杨听了,转头看徐冠军,一脸【早告诉你了】。

徐冠军忿忿,眼珠滴溜溜转了一圈儿,带出点顽劣的笑意来,一手打开手机摄像放在桌边,对着林磊儿。

然后冷不丁叫了声“林老师!”,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旁边季杨杨的嘴角上亲了一下。

“我艹尼玛徐冠军你抽什么风?!!!“季杨杨秒炸,嘴里骂着的同时已经一脚踹在了身边人的椅子腿儿上。

坐着的人矫捷躲开,得意的晃晃手机,“你不相信我嘛,我就拿证据给你看。

没别的意思。

再说我是直的,亲一下怎么了?还能掉块儿肉不成?”

论嘴炮季杨扬一向没在怕的,“哦,照你的逻辑,我是弯的,所以我去找你女朋友睡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吗?”

徐冠军很想反杠,“你是弯的,睡得了我女朋友吗?“但看看季杨杨的脸色,憋回去了。

老老实实的低头认错。

季杨杨在年轻人头上不轻不重呼噜了一把,“你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了,做事儿考虑下后果,不管什么时候记得带脑子。”

徐冠军又下意识瞄了一眼林磊儿,继续诚恳认错。

=

徐冠军走后林磊儿突然严肃的问季杨杨,“天然过头是不是让人挺无语的啊?我以前好像跟他半斤八两的样子…………”

季杨杨浮夸的表演海豹式鼓掌,“人类在意识到自己愚蠢的那一刻便不再愚蠢,恭喜你成功超越那个阶段了。”

=

开车回家的路上,徐冠军收到了一条来自林磊儿的消息。

——小徐你好,我知道杨杨大概一直拿你当亲弟弟看。

但你要清楚,你们在血缘上其实并没有任何关系。

他是年长你七八岁的前辈,希望你多一些尊重,少一点轻浮。

=

看着手机上客客气气的几行字,又回想了刚才季杨杨教训他时,一直默然无语站在一边的林磊儿的表情,徐冠军啧啧称奇,心说林老师真人不露相啊,这么年轻就当了大学老师果然是有道理的。

一板脸,不怒自威的气场就出来了,怪不得杨哥被吃的死死的。

徐冠军翻翻手机,瞟了眼最终也没能拿出来的视频证据,把季杨杨的备注从杨哥改成了季队。

与此同时,一个之前从未有过的想法不期然间冒了出来。

有没有可能,林老师其实不是嫂子,而是,呃,姐夫?

一旦接受这个设定…………不,徐冠军打了个寒战,还是不接受了。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