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友谊地久天长(二)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在56之间。


17.

某年季杨杨到南京公干,方一凡热情主动的要求接机。

季杨杨心知肚明他憋不了什么好屁,但碍于林磊儿,还是答应了。

然后在机场见到了大老远就嘿嘿嘿蠢笑着叫弟妹的方一凡。

季杨杨挑挑眉毛,扫了眼四周,红眼航班的缘故没多少人,大多疲惫而麻木,一副天塌了关我屁事的神情。

于是深吸一口气,手下使劲把行李箱用力推过去撞倒了方一凡,两人随即扭打在地。

最近情场得意、疏于锻炼的文艺工作者一时轻敌,被严以律己、时刻准备参赛的准专业车手干翻。

季杨杨骑在方一凡身上居高临下,“是你方一凡飘了还是我季杨杨拿不动刀了?”

方一凡十万个不服气,“哼。扫腿犯规,偷袭可耻。个儿不高,劲儿还不小。啧啧啧。”

眼看又要打起来。安保人员赶到了。

看着手持钢叉防护盾的工作人员,受制于人的方一凡一边从季杨杨手下挣开,一边连连陪笑道歉,“误会啊误会,我俩是朋友,闹着玩儿的。”

面色铁青的安保在两人之间扫了两圈,视线锁定季杨杨。

被看的人臭着脸一言不发。方一凡咳嗽了一声又一声。

季杨杨来回扭了扭脖子,面向安保低头,“对不起。”

一顿批评教育是少不了的。被带到治安室登记信息时还被碎碎念了一路,“年轻人火气大可以理解,但是不能影响公共场合秩序知道吗?这次看在你们没造成什么恶劣影响的份儿上跟我去写张检讨就算了,下次再这样可就要拘留了啊。”

=

回程。开车去预订酒店的路上。

方一凡手在方向盘上敲啊敲啊敲,又是吹口哨又是打响指。

季杨杨不胜其烦,“多动症吗你?安静点儿行不行?”

方一凡笑嘻嘻,“我说弟妹啊…………你知道英子那天都跟我说你应该是妹夫吗?你就甘心?”

季杨杨把手指掰的咔咔作响,“这事儿能翻篇儿吗?我谢谢您。”

方一凡拖了个长腔,“不~~~~能~~~~~我抓你一个把柄多不容易啊。”

季杨杨动动下巴,把厚外套一脱,“行吧。靠边儿停车,正经打一架。”

方一凡秒怂,“别别别,我开玩笑的。“末了一清嗓子换了语气,

“你不知道磊儿有多喜欢你……他新租的那个房子你还没去过吧?床头贴的都是你照片儿,各式各样密集恐惧那种,床上还有个等身抱枕……猛一看毛骨悚然的……磊儿这个人,心实,还重,我是担心将来万一有一天你不要他了,我怕他会过不去的……我估摸着善终不了……你懂我意思吗?就磊儿他啊,看着软软的很好说话,其实是因为很多事他都不在乎,不往心里放……一旦他在乎了,就……甚至会有点偏执……明白我意思吗?”

季杨杨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就在方一凡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冷不丁从后排冒出一句,“我乐意。”

“啥??????”

“回答你之前关于甘心的问题。”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