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之有关换房的突发小段子(十五)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在52之前。

准确来说是季杨杨从发现摄像头到去找林小力之前那段时间。


十分钟速打,对话流。

二更了,没想到吧


55.

——“磊儿,我们搬家吧。”

——“昂???为啥?”

——“你不是不会开车嘛,每天去学校那么远,太麻烦了。”

——“还行啊?交通这么发达,我倒两趟车就行了。这么多年我都习惯啦。”

——“…………我在这儿住烦了。”

——“哦,好。那……你想搬哪儿?”

——“我爸妈又住回去书香雅苑的时候,把我家以前那房子卖了你知道吧?”

——“嗯。”

——“总之转了一圈儿,那套房目前在我舅手里。他愿意让给我们。”

——“所以……是要去杨杨小时候的家里住吗?好啊好啊。“

       “可是,我们钱够吗?”

——“够啊。这套房卖了,再加上我们从工作以来的工资奖金,和你这几年手头项目和专利收入的积蓄。舅舅又不赚咱们钱,买个房没问题。”

       “只不过,本来我们不是说要把钱直接一次性给英子他们好养孩子的嘛。好家伙一回来四个…………想想就懵逼。”

      “但眼下我们有急用,就先用。孩子们那边儿,以后再慢慢存。”

      “而且那房子离五道口也就几站地铁,你上班会方便的多。”

——“哇~!咱家这么有钱的吗?”

——“是啊,因为我们磊儿可是非常厉害的科学家,特别争气。”

——“啊~~~~”林磊儿笑的头顶开出小花花,飞扑季杨杨,“被表扬了猴开心猴开心鸭~~~”


=

所以其实林小力还是猜对了一半的,杨杨的确没把摄像头的事告诉磊儿。

但不是怕把事情闹大什么的,纯粹是因为觉得这事儿太腌臜,他自己一个人糟心就够了,没必要让小白兔知道。


评论(1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