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静水深流(四)


皆大欢喜同系列。

狗血非日常预警。

林小力上线预警。

因为两个角色很巧合的都姓林,图省事直接用了。

人设有少量参考破冰林小力,但不是crossover,与破冰原剧情没有任何关系。

 

40.

两人离开医院后打的回家,一起坐在车后排。

季杨杨看着林磊儿整个精神状态摇摇欲坠奄奄一息的样子,调整下坐姿,然后揽住他肩膀,把他按在了自己怀里。

一手给他轻轻按太阳穴,一手覆住他眼睛。

“闭眼睡一会儿,很快就到家。”

=

北京的出租车司机可谓是最见多识广,最有眼色的一个职业群体。

就在季杨杨把林磊儿抱在怀里的同时,前排的司机师傅便抬手把车内后视镜合上了。

之后手握方向盘直视前方,一丝余光都没再往后边儿瞟过。

=

车在路上匀速平稳的行驶着。

林磊儿忽然声音嘶哑的低低开口,“杨杨,我很久都没哭了。”

季杨杨手上动作不停,“嗯,今天特殊情况,想哭就哭吧。”

林磊儿轻微摇头,“不想哭,我只是……觉得很无聊……感觉挺没意义的。”

季杨杨点头,“跟那种叫他们人类都是侮辱人类的碳基合成物相处是挺无聊的。

不说他们,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这些天折腾的够呛吧?黑眼圈儿都出来了,真成熊猫了这下。”

林磊儿知道季杨杨想逗他开心。但他心里堵的慌,笑不出来。

“我的名字……是妈妈取的,”林磊儿继续哑声开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妈妈爱过他。我的名字就是她曾经感情的见证…………我不想改名字。”

季杨杨轻巧的笑了,“不想改就不改啊。

我本来也就是话赶话随口一说,谁还真跟那种垃圾废物置气啊。”

林磊儿伸展胳膊圈在季杨杨腰上,歪头在他手心蹭蹭,“杨杨,我想妈妈了。好想她啊…………”

季杨杨拿开了手跟他对视,“过些天我陪你回老家去看她吧。”

“真的?!”林磊儿眼睛一亮,但旋即又摇头,“还是不去吧,你最近忙的都快飞起来了。

而且妈妈一直都在我心里,不用特意跑那么远去看的。”

季杨杨慢慢的在林磊儿脖子上来回摩挲,没接话。

过了一会儿,林磊儿捏住季杨杨的手指晃了晃,很认真的抬眼看他。

“我大学时候的事儿你怎么都知道啊?”

季杨杨翘起嘴角笑了,“不是你告诉我的吗?聊天记录还留着呢。”

“可是都那么久了你还记得?”

“你大学上的那么传奇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啊?”

说完季杨杨突然一拍脑门,“完球,我托运的行李忘在机场了…………”

林磊儿正把脸埋在他怀里磨蹭,闻言猛的仰起头,“啊…………我手机也粉身碎骨了,也不记得上面还有没有没备份的东西了…………”

“嗨呀,阴沟里翻船了啊咱俩。”季杨杨笑开,“冲动一时爽,善后火葬场。下次可不能这样了都。”

这次林磊儿终于笑了。

快一个月没笑过了这会儿突然大笑,牵扯的笑肌都有点儿疼。

笑完林磊儿头枕在季杨杨大腿上,握着他一只手放在唇边,张嘴含了两个指尖进去,用气声说,“我现在特别特别想亲你。”

那就亲呗。

 季杨杨瞄了眼目不斜视专注开车的司机,弯腰低头。

两人躲在驾驶座后面,交换了一个久违三周多的,悠长的吻。

=

两个月后。

某天中午童文洁接到了林磊儿老家小姑的电话,对方告知了她林XX已死已埋的消息。

小心翼翼的询问,马上头七了,能不能让磊儿回来祭奠一下?毕竟是长子。

童文洁表示你的意愿我可以跟磊儿转达,但去不去她不能也不想保证,完全取决于磊儿。

对方连声道谢又道歉。说假如磊儿愿意就跟她联系,她好去接机。

=

当晚童文洁把林磊儿和季杨杨叫到家里吃饭并告诉了他们这件事。

林磊儿犹豫不决,季杨杨在旁边拍板。

“我陪磊儿回老家吧,去看看他妈妈。”

童文洁当即泪就下来了,站起来抱住季杨杨,轻拍他后背。

“我姐一定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

“磊儿交给你,我特别放心。”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