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静水深流(二)


皆大欢喜同系列。

狗血非日常预警。

林小力上线预警。

因为两个角色很巧合的都姓林,图省事直接用了。

人设有少量参考破冰林小力,但不是crossover,与破冰原剧情没有任何关系。



38.

“朵朵你先回房间写作业哈,我们大人有事要商量。”方圆试图把女儿支走。

“嗐,有什么事儿不能当我面儿说啊?不就内林老混蛋的事儿吗?”方朵朵不仅没走,反而也在旁边坐下了。

童文洁神色一凛,“小姑娘家的跟谁学的说脏话?”

“我哥在外地赶不回来,特意交代我了,让我盯着点儿你们,千万别圣母心泛滥。”妈妈的数落方朵朵直接当没听到,“再说内男的本来就是个混蛋啊,这几年他除了要钱的时候什么时候联系过我磊哥?

我哥说了,恶人自有天收,现在是老天爷要带他走,咱们都不能违抗天命。”

童文洁迅速抓住重点,看向林磊儿,“林XX问你要钱了?!”

林磊儿弱弱点头,“没几回,每次要的也都不多,一两千那样。应该是有急用吧。”

“你还真给他了?!!!”童文洁再次气不打一处来,“凡凡说的对,他就是个混蛋!

都别管他。让内不要脸的东西自生自灭去吧!!”

=

在小姨家吃了晚饭回到家的林磊儿,洗漱完坐在窗边桌前,在演算本上推导公式。

刚提笔写了个开头,季杨杨打电话过来了。

“你爸的事儿,考虑的怎么样了?”

“没想好…………我今儿去小姨家了,她气的暴跳如雷……还有小姨父,表哥,朵朵他们,都说让我不要管他…………我…………”

“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你什么想法?”

“我……我……”林磊儿吞吞吐吐,“我只是觉得…………无论如何,我的生命有一半来源于他…………我…………”

“好,”季杨杨很干脆的应了一声,截断林磊儿的坑吭哧哧,“我发你个号码,是我之前车队队医的大学同学,他那个医院好像治肾病挺有名的。

大概情况我已经跟他说过了,具体的你跟他对接吧。”

“杨杨…………”林磊儿眼眶发热鼻头泛酸,“你早就知道…………”

“咱俩都多少年了我还猜不到你吗?”季杨杨轻笑,“行了别纠结了,你妈妈在天上看着呢,她肯定明白你的心意。

再说了,能不能配型成功还两说呢。”

“嗯~~~”林磊儿哼哼唧唧拖了个长音,“杨杨我好想你啊。现在方便视频吗?我想看看你。”

=

然后两人开着视频,一个改图纸,一个算数据。

偶尔抬头看一眼屏幕,视线对上了就相视一笑。

直到手机提示电量低了才回过神来,林磊儿一看表,愕然发现快十二点了。

于是合上演算本,提了高腔叫屏幕里的人。

连喊了三声季杨杨才抬眼看过来,“嗯???”

“都凌晨啦,该睡觉啦。别熬夜,会秃头哒。”

季杨杨哈哈哈,单手捋了一把头发,“我没有脱发困扰,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林磊儿也笑,“未雨绸缪嘛。真的,去睡吧,工作无止境,明天再继续。我们一起睡。”

“啊???”季杨杨乐不可支,“就还这样?视频连线云陪睡?”

“可以啊,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不行。瘆的慌。”

=

后来林磊儿又给他爸转些了钱过去,那边的说辞是因为他爸和他现任老婆以及他同父异母的弟弟都要来,路费不够。

然后联系了季杨杨发给他号码的那位医生,病人到京后安排住院。

马不停蹄的忙完后又去做配型检查。

一周之后出了结果。

配型失败。

=

结果出来那天,林XX本就发黑的脸色更是黑如非酋。

“你滚吧。”

“亲生儿子怎么可能配型失败?”

“你妈当初跟我结婚的时候已经有你了,当时没多心,现在想想你究竟是不是我的种还真不好说。”

医生在旁边听不下去了,“肾移植配型不单要看血缘,需要四个方面的条件都符合才可以。即便是直系亲属也不可能保证百分百配型成功的。”

“他从生下来就没有一丁点儿像我的,小时候也跟我不亲,他妈还惯他惯的不成样子。我怕不就是个接盘的。”


评论(1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