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七)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下划线部分设定为德语。


30.

季杨杨跟艾丽卡一起把当天所有需要处理的事情办完,回到酒店时已经晚上快十点了。

因为入住的房间在同一层,两人一起上了电梯。

然而电梯停下艾丽卡先迈出一步后却又推着季杨杨退回了轿厢。

别出去。你门口有人蹲守,可能是变态尾随者。我们下去,报警。

季杨杨不以为然的笑笑,拨开艾丽卡的肩膀,“这里是上海,中国。不像你德,难民泛滥成群。别担心,我去看看。你要是害怕就先下去,我确定没事了给你电话。

然后艾丽卡看着季杨杨走出去,下一秒就扭头叫她,“出来吧是我朋友,你放心回房间。

=

林磊儿靠坐在季杨杨房门边,抱着厚厚一本疑似专业书的大部头,看的心无旁骛。

直到感觉有人在踢他的鞋子才从阅读里拔出来,皱着眉抬头,“诶……“看清来人后瞬间笑开,”杨杨你回来啦!”

季杨杨咂嘴,“你都不会给我打个电话先把房卡拿回去?”

林磊儿撑着墙站起来拍拍裤子,“我也就刚回来一小会儿。”

咦?是你???”艾丽卡突然从背后冒出来,先疑惑的打量了林磊儿一遍,接着转身对季杨杨露出了微妙的笑容,“是那个你带去过车队的男孩子吗?异地恋可以维持这么久?哇哦,你们中国人好浪漫。祝你今晚愉快。

说完又转向林磊儿,“尼嚎,宅见。have a good time.”

=

林磊儿跟着季杨杨进了房间后便拘谨的站在电视柜旁,看季杨杨脱了大衣和西装,又扯掉领带通通扔在床上,嗫喏着开口,“那个女生…………”

季杨杨甩掉皮鞋脱了袜子赤脚踩在地毯上,“艾丽卡,就被你怀疑是我女朋友那个。工作需要一块儿出差,住隔壁。

朋友,我刚去德国那年认识的。没睡过,将来也不会睡。

就这样,还有别的要问吗?”

林磊儿胆怯的摇头,“杨杨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生气。”

“我生哪门子气啊?”季杨杨短促的笑了一下,把林磊儿之前塞给他的房卡递过去,“有别的事儿吗?没事儿回去洗洗睡。”

“杨杨对不起,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可是……嗯……可是……”

季杨杨不耐烦的打断林磊儿的结巴,“就烦你磨磨唧唧的,上午让我签保证书的时候不是很威吗?这会儿想起来怂了?”

季杨杨话音未落,林磊儿的泪反倒先落下了,“不是啊,杨杨你别生气……我,我只是一直到现在为止都觉得自己在做梦,想醒来又怕醒来……就想找个办法确认一下我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对,呜呜,对不起……”

这下倒是勾起了季杨杨的好奇心,“什么办法?”

林磊儿怯生生的伸出左胳膊,“跟我牵手好不好?十指交握那种。”

于是两人把手握在一起,林磊儿掏出手机拍了张照,设为主屏壁纸。

看林磊儿举着手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季杨杨忍俊不禁,“就这样?没别的了?”

林磊儿眨眨眼,期期艾艾的,“我,我能亲你一下吗?”

季杨杨很干脆,“行。”

“那,那你闭上眼。”

闭眼的人估摸着过了起码半分钟,才终于等到落在唇角的一触即离。

季杨杨笑眯眯的睁开眼,看着跟前的小白兔,“没接过吻啊?”

林磊儿诚实点头。

于是季杨杨笑的弧度又大了些,把林磊儿按坐在沙发上,“学着点儿啊。”一气呵成的亲了下去。

林磊儿忘记呼吸,结束的时候憋的满脸通红。

季杨杨起身,视线往下一扫,调笑道,“这就硬了?真不经事儿。你是天生纯弯的?”

林磊儿满眼纯真的先摇头又点头,“我不知道。我只喜欢过你一个人。”

季杨杨愣怔了一刹那,摸摸脖子,问,“还要别的吗?”

林磊儿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不,不要了。”

季杨杨指着林磊儿宽松运动裤里已经形状很明显了的下身,“你自己搞定?”

林磊儿点头如小鸡啄米,脸红的简直要滴出血来。

“呼——那好”,季杨杨看起来松了一大口气的样子,摊手耸肩,“我也还没准备好。”

林磊儿一听,下意识的瞄了眼身前人的裤裆,看不出什么变化。

壮着胆子探手过去摸一把,真的没有任何反应。

顿时惊慌失措起来。


评论(1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