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鸡零狗碎的日常(一)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跳跃,写哪儿算哪儿。


21.

在酒店大厅被季杨杨告白后,林磊儿的第一句话是,“我应该是在做梦吧。”

说着还伸出手去在季杨杨袖口边抓了个空,自言自语,“啊……摸不到……果然是在做梦啊。我就说怎么可能正赶着死线呢杨杨就出现了,不过这个梦好真实啊,或者是我写报告写太久产生的幻觉?”

说完竟然继续对着笔记本敲起了字。

最初季杨杨看着林磊儿懵懵的喃喃自语还觉得挺好玩儿,可眼看他越来越离谱,终于忍无可忍狠狠呼噜了一把眼前人的头毛,“醒醒,醒醒!活人在这儿站着呢好吗?!”

=

林磊儿从背包里翻出纸笔,递到季杨杨眼前,“那……写保证书给我。”

季杨杨满脸【这又是什么骚操作?】,“啥保证书?保证啥?”

林磊儿揉揉眼,“就……就你刚才说的喜欢我,还有明年毕业一定会回国……”

季杨杨还是一脸【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林磊儿索性自己趴在桌子上写了张【季杨杨喜欢林磊儿,并保证在20XX年8月31日前回国】的字条,然后把笔递过去,“你来签字。”

此时此刻季杨杨觉得自己仿佛身处一出荒诞剧中,“签完字用不用我再按个指印啊?”

“唔……有指纹当然更好,不过我没带印泥……要不我去跟前台小姐姐借个口红吧,你等一下……”

“等个屁啊!你当签卖身契的吗?!!”季杨杨怒极反笑,“行吧算我脑子进水,你继续写你的作业,今天就当无事发生。”

看季杨杨冷下了脸,林磊儿反而从之前虚妄的感觉中清醒过来。没想好怎么开口干脆就不说了,直接死死握住季杨杨的手腕。

“不要走。”

“别离开我。”

“我只想要你。”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