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屏章节见置顶。都有。

【小欢喜】【林磊儿/季杨杨】友谊地久天长(一)


皆大欢喜同系列。时间线在25之间。

 

16.

某天,乔英子无意中发现方一凡通讯录里有个名为[弟妹]的号码。

好奇发问,“磊儿有女朋友了?”

方一凡乐不可支,“对啊,而且还是咱俩熟人。但是你绝对想不到。”

乔英子撇嘴,“不就是王一笛嘛?我早八百年都知道了好不?”

方一凡笑的见牙不见眼,“错,不是,再猜。”

乔英子又陆续说了几个高三时跟林磊儿比较熟悉的女生,均被一一否认。

“emmmmmm那…………陶子?”话刚出口又迅速推翻,“不对,不可能是陶子。她恋爱了肯定会跟我说,再说他不是陶子的菜。”

方一凡贱兮兮的wink连击,“不对,再猜再猜。”

乔英子耐心耗尽,翻了个白眼,“不猜了,爱说不说。”

方一凡哈哈哈,“哎呦我的亲亲小可爱小傻逼啊,都说了是咱俩熟人,你拿自己手机查下这个号不就得了?”

乔英子疯狂殴打方一凡中。

打累了掏出手机输入号码。

“我勒个去季杨杨???!!!苍天大地卧了个大槽!!!这什么惊世巨瓜?!!!”

方一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笑到断气,揽住乔英子,“你这表情可太太太太太精彩了!!!我能指着笑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久,乔英子从震惊中回过神来,“道理我都懂,可是,应该是妹夫吧?”

方一凡斩钉截铁,“不,就是弟妹。”

=

当天傍晚,乔英子给季杨杨发了条消息,

——祝你和磊儿幸福

没一会儿收到回复,三连发。

——谢谢

——希望你能管着点儿方一凡那个大嘴巴

——对不起我强人所难了毕竟你是大嘴英子

乔英子把自知情后心底涌起的那一些些唏嘘的小感动粉碎的一干二净。

冷酷回应

——绝交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叹 | Powered by LOFTER